随缘更新,爱你们(⑉°з°)-♡
wb:峰回路转1121

【舟渡】野渡有舟(ABO)――第9章

『春潮带雨晚来急,野渡无人舟自横』

 
目录:第1章  第2章(上)  第2章(下)  第3章  第4章  第5章  第6章  第7章·上  第7章·下  第8章  第9章  第10章  第11章  第12章(完结章)   番外一
<<<  

此时,费渡像千年的河蚌精一样,终于开了一个浅浅的口,将那鬼影幢幢的世界掀开了一角,已经让人心惊胆战。

 
  

骆闻舟很想把费承宇从那家养疗院里拉出来,然后这样那样,心里有个小人在挥舞着四十九米大刀。

 
  

“既然你连自己一肚子贼心烂肺都肯剖开,那就是想求我拉住你,我拉了,你又要躲闪挣扎,”骆闻舟一巴掌打了费渡的脑门,“你说你是什么毛病?就想试试我手劲大不大?”

 
  

费渡轻声一笑,微微低头,略长的发梢遮住脸上的神色,闻舟,我万分庆幸,你拉住了我,我没有躲开的意思,只是害怕自己,会把你拽进深渊里。

 
  

“嗯,我喜欢你!”费渡抬起眼帘,定定地看着骆闻舟,心里补充道,爱你,想与你共度一生。

 
  

然后猛地把骆闻舟压在小餐桌上,用撕咬的力度堵住了他的嘴。

 
  

“师兄,我烟瘾犯了。”费渡整个人几乎趴在骆闻舟的身上,近乎贪婪地嗅着骆闻舟身上的信息素。

 
  

“那怎么办呢?”骆闻舟挑了挑眉,说话时胸腔轻轻震动,抵着费渡的心口,振动抵达深处。

 
  

费渡撑起身子,嘴唇通红,下唇甚至微肿,应该是忍耐的时候咬住所致,现在看来格外诱人,让人忍不住遐想浸了水之后,又会是怎样一副情状。

 
  

“不如,骆队容许我违个规,抽几口烟?”

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滴!乘车卡! 

 (评论下有另一条链接,应该也可以打开。)
  

平安夜,一年一次,旧蜡烛芯似的,总是不够长。

 
  

玻璃窗上吸附的水汽在夜色中悄然凝结,开出一片雪白的霜花。

 
  

骆闻舟一条胳膊环在费渡的腰际,鼻尖轻轻挨着费渡的后颈,费渡此时被骆闻舟半搂着入睡,Alpha的气息就萦绕在四周,费渡却睡得不安稳。

 
  

似乎有一个人,手里拿着一把薄如纸片的小刀,慢慢地划着你的肌肤,那种疼痛并不强烈,只是一寸寸地,密密匝匝地刺痛,费渡无意识地捂着小腹。

 
  

骆闻舟似乎感受到费渡的不安稳,无意识地在费渡的后颈上,那处温热的肌肤上亲了几口。

 
  

骆闻舟突然间睁开眼睛,一瞬间瞳孔有些微缩,呼吸急促了几分,似乎梦见了什么要紧的人,待感受到还在他怀里的费渡时,听着怀里那人清清浅浅,平稳的呼吸,骆闻舟似乎松了口气。

 
  

还好只是一场梦!

 
  

比如费承宇的继承人——我。我符合一切条件,我也本该早就是他们中的一员,仅仅是机缘巧合,因为当年费承宇和他们闹掰,才没能接过这把“刀”……

 
  

然后他看着费渡慢慢地脱离他的怀抱,再一眨眼,就已经离开十多米远,然后骆闻舟眼睁睁地看着,黑暗如同有生命一般,伸出数不清的触手,一点点地吞噬着费渡。

 
  

骆闻舟起身拧开床头灯,调到最低档,米黄色的微弱灯光驱散眼前这一小片黑暗,费渡的眉眼被灯光映得有些许柔和,周围的信息素温柔内敛,如和煦的微风,时不时地拂过。

 
  

骆闻舟终于恋恋不舍地拧灭了微弱的灯光,然后在费渡的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::“睡吧,明天我回去加班,你休息就行了,不要跟着我早起。”

 
  

说完,骆闻舟才意识到费渡还睡着呢,根本没有听到,刚刚的话就是在自言自语,可是骆闻舟隐隐约约听见费渡嘟囔了一句话,算了没听清。

 
  

“说得就跟你能早起一样……”

 
  

第二天,伟大的骆队果然不负众望,又起晚了。费渡任劳任怨地开车送人民的好公仆骆队去上班。

 
  

然后在市局里看着王潇父母离开,骆闻舟皱着眉头,怎么这受害人家长比施暴者家长还着急撇清?而肖海洋同手同脚地给骆闻舟上交了一份“万言书”。

 
  

费渡见状摇摇头,正准备去办公室里倒杯咖啡暖和暖和,这时,有人叫住了他:“这不是……费总?”

 
  

费渡的眉头倏地一皱,然而仅仅是回头的瞬间,他脸上就变出了一副逼真的惊喜:“嚯,魏总!”

 
  

传说中的魏展鸿来了。

 
  

骆闻舟顺着声音望过来。

 
  

魏展鸿略带诧异地扫了费渡一眼:“这一大早的,费总怎么跑到公安局来了?”

 
  

费渡有些遗憾地想,没有理由不走了,不爽。然后,费渡看了一眼魏展鸿,“送个人过来,”并抬手把松松垮垮的领口一拢,压低了声音递给魏展鸿一个意味深长的暧昧眼神,“昨天晚上把人家惹得不高兴了,这不是表现好点赔罪么?”

 
  

魏展鸿干笑一声,目光扫过不远处的几个刑警,不是Alpha就是Beta,再看看费渡这个Alpha,现在的纨绔子弟真会玩,“你们年轻人……”

 
  

“好处很多的。”费渡凑近他耳边,悄声说,“感觉就不一样,尤其是Alpha经常锻炼身材好,最重要的是……不像Omega,没有多余的麻烦,而且能一不小心能提前知道不少事。”

 
  

费渡略微后退了半步,拇指从自己嘴唇上扫过,露出一个若有若无的轻佻微笑。

 
  

骆闻舟:“……”

 
  

他就静静地看着某个人怎么装,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谁哭了。

 
  

<<<

 
  

剧情进展的有点慢,大家不要介意,我已经尽力去删案子的情节了,其实写到现在,我快不知道怎么虐了,挠头捉急。

 
  

希望大家积极评论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指出,谢谢,小心心小蓝手不要客气,我不挑的。

 
  

在这里,真的谢谢大家支持我,喜欢我写的文。

 

想抱神仙太太的大腿QAQ

评论(31)
热度(334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hoebe zhennan S. 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